c小调Bach🎻

演戏就要演的真_

【无限×你】卿归(壹)

这是正经的长的文√

自设嫖无限

大型ooc现场

渣文笔求原谅QAQ

结局一定he相信我



下面是清水的第一篇

↓↓↓

        灵山镇从未这样热闹过。

        最大的武林盛会再次召开,全天下的高手恨不得都聚在这里了。镇上灯火通明,街上人流涌动——今夜,有盛大的焰火表演。而你,则避开人群,跑到荒郊野外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你不喜欢在人群里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灵山脚下,清镜湖畔的望湖亭。

        你寻了一个远离喧嚣的僻静之处打算喝茶赏月,却不想望湖亭里已有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 是个翩翩公子,长发飘飘,身上竟有一丝仙风道骨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朋友既然来了,那就是缘分,进来坐吧。”青年开口,声音清朗,带有一丝少年的轻狂。“恭敬不如从命。”你朝他抱拳,并未犹豫的迈步走进了凉亭。

        青年的目光落在你身上,微微一顿。你一身水绿色剑袖,腰间挂剑,三千青丝用丝带束在脑后,显得干净利索,英姿飒爽。

        你没有注意到他的眼神,只是径直走向石桌旁坐下。你想从空间拿出茶具,但因为有旁人在不方便,你有些犹豫了,举起的手便停在了半空。

        青年看到你的样子,不由好笑。他放缓语气道:“姑娘若是想从空间拿东西,不必在意我,尽管拿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诶?

        你看到了他灿若星辰的眸子和比月光还温柔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看来是同道中人,”你倒出一杯清茶推到青年面前,比了个“请”的手势,“不过,公子怎看出我是女子?”青年浅笑,抿了口茶,缓缓开口:“姑娘的易容做的不错,但是眉眼过于精致而清秀,肤若凝脂唇若点朱,没有哪个男子会如此俊俏。”“公子过奖,我瞧公子的容貌便十分俊俏,称作美男子也不为过。”你朝他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 这位公子让人觉得如沐春风呢。

        “敢问姑娘芳名?”他道。“师父唤我云卿。”你望向远处的湖光山色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?姑娘的爹娘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“爹娘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。”你的目光染上一层灰色,语气淡若浮云,仿佛谈论的不是自己的事,“不过师父对我很好,是她抚养我长大的,还教我修炼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我唐突了,让姑娘忆起伤心之事。”青年拱手,他不想看到眼前少女那种表情。一个眼神如此干净的孩子,不应该有那些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 “无妨,”你弯弯嘴角,“还不知道公子的姓名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在下无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喔,无限……好名字。”你喃喃道。

        似乎有什么东西触动了心灵深处。

        “云卿姑娘好像不太喜欢热闹?”无限望向你,目光竟有一丝温柔。“嗯,总觉得在人群中的感觉让我有一种窒息的感觉。”你皱皱眉,“所以我就寻了这僻静之地。”

        正说着,你感觉到寂静的山上隐隐传来沉重而杂乱的脚步声,夹杂着兵器碰撞声和说话声。“快点跟上!他就在上面,这地方只有一条路,只要活捉了那小子就能得到一笔不菲的赏钱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情况?”无限望向你。这应该不是他的仇家,那这里……就只有看起来人畜无害的你了,“姑娘这是,惹了什么人?”“等我解决了他们,再告诉公子也不迟。”

        哟,挺骄傲的一个小姑娘,无限心里道。

 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,从山下跃上来十几号人。为首那人身材魁梧,手里提着一柄长刀,可谓是凶神恶煞。“小子,把你白天赢的佛光剑交出来,爷就饶你一命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大的口气。”你淡淡的瞥了他一眼,端起茶杯呷了一口,“技不如人,却贪心不足,白日赢不了我,晚上就动了这种歪心思,这种行为,叫无耻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呀,好你个小兔崽子,竟然敢讽刺我!兄弟们,把他给我抓起来!”那魁梧男人暴跳如雷。

        “需要帮忙么?”无限道。他出手一向是看心情的,只帮自己看的顺眼的人。“不必,多谢公子好意。”你朝他露出一抹安慰的笑意,手指一动,整个亭子就被冰包围了起来,那十几个人的双脚都被冻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妖怪!你是什么妖怪?”那些人惊恐万分,慌张地用兵器去砸脚上的冰块,但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告诉你们背后的人,他要是想要佛光剑,就让他亲自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滚!”你收起了冰块,那些人连滚带爬的逃了。

        无限看着你的眼神变了。凌厉的眼神和气势,法术用起来十分纯熟。

        这姑娘到底是谁呢?

        “云卿姑娘,深藏不露呢。”无限唇边勾起一抹笑。“过奖,是师父教的好。”你微微颔首,“师父跟我讲,对于这种人,不必手下留情。”无限点头:“你怎么知道他们背后有人?”“我御灵系是冰系,除此之外,我还是心灵系。”你不好意思的捋了捋头发,“白天在大会上,我得了头筹,赢得了佛光宝剑,怕是被人盯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有趣,姑娘的气度不凡,我倒是很欣赏。”无限喝光手中的茶,“今日谢谢姑娘的茶,既然有缘,那就交个朋友?”“好啊,公子看起来也不像是等闲之辈,云卿仰慕强者,所以公子这个朋友我交定了!”

        月色之下,你望着无限的宛若天人的侧脸,两颊微微泛红。

        “让我猜猜公子的御灵系,是金系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金系,空间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师父说,空间系很少见,所以能见到的基本上都是圣人神仙了。”你单手托着下巴,有一下没一下的摆弄着手中的茶杯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这么晚了,该走了。”你起身看见了月亮,已经到了中天,“今日和公子相识很愉快,来日有缘再见!”说罢你便下了山,三晃两晃就不见了踪影。

        无限望着你离去的背影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 好像有点什么东西撩动了心弦。

        错觉么?

(未完待续)


ps.【继续疯狂暗示Σ(|||▽||| )】希望大家持续关注,我会准时更新的✧٩(ˊωˋ*)و✧谢谢~

后,面,一,定,会,有,糖,而,且,会,很,多!!!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